close

轉至「LIFE生活採集

 

1、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天下不知道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著自己的媳婦和自己親媽之間的夾板氣?如果我是一個男人,要是將要成為我媳婦的女孩敢問我“我和你媽掉河裡,你先救誰?”我一準把她Pass掉,這根本就不是人話!

2、賢惠,這是亙古不變的女性美德。

3、知書達禮,這是新時代對婦女與時俱進的要求。一個女人的氣質和教養是豐富內心的流露,也是與別人真正拉開距離的所在。

4、有思想、有品位。有思想使得她不屑於插足別人之間的閒話,她從來都是個“絕緣體”。有品位,使得她能匠心獨運地表達自己的風格。我不能容忍自己的老婆看見什麼都走不動道,不是我窮,不能慣她這毛病!

5、懂事。對於男人最重要的是尊嚴,她可以在家裡抨擊我,但不能在公眾場合諷刺、嘲笑我。一個不懂維護丈夫的尊嚴的女人,不要也罷。

6、充分信任,相對自由。  喜新厭舊其實是人的本能,誰也不能保證一輩子只對一個人有好感。奉勸天下所有將要結婚的女人用心學習《醫學心理學》,充分理解自己的丈夫喜歡在畫報、網頁上凝眸美女的嗜好,不要因為這些下意識的行為而吹毛求疵。否則就是將婚姻推向死亡。他想獨自呆一會兒,不要碎嘴地問什麼究竟,送上一杯茶,輕輕把門關上就好了。 

7、有自己的事業和收入。不依附於男人生存女人才能做到獨立,自尊。

8、沒有過多的物質慾望。這一點非常重要!自古成由儉敗由奢。何況安於現狀和樂觀的天性使她能夠將青春延續。過分的虛榮往往使非“財大氣粗”的男人產生精神緊張,甚至為此不堪重負。我的媳婦應該寶馬汽車坐得,自行車也能騎得;五星級酒店 ​​住得,野營的帳篷也不嫌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9、拒絕燈紅酒綠,不對異性過分熱情。她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抽煙、飲酒、通宵達旦的宴飲狂歡都不會發生在她身上,她不會到酒吧、夜總會這樣的地方消磨時間。她知道自己的價值不是取悅異性,所以不會主動和別的男的搭訕,曲高和寡的才是陽春白雪。

10、天真有一點童趣。一個男人若是真的喜歡一個女人,就應該最大程度地呵護她的純真。未失童趣的女子,能讓漫長枯燥的四目相對其樂無窮。

11、喜歡讀書和音樂。喜歡讀書不是看什麼花花綠綠的時尚雜誌、喜歡音樂也不是什麼聽過就忘的流行小曲。經典的書籍和音樂能讓歲月與生活的瑣碎無法在她的心靈上烙下痕跡。

12、工作能力強,有一技之長。工作中的女人顯然沒有太多時間疑神疑鬼。有一技之長會使她自得其樂,很好地控制情緒。

13、當然,長得絕對 ​​不能醜,也別太靚,應該是那種越看越順眼的。

14、身體健康,並懂得養生之道和基本醫學常識。

15、還有一點很重要,婚姻生活是一個有顏色、有生息、有動靜的世界,很難想像一個不具備浪漫、不具備情趣的女人是個好妻子。

以上15條標準,應該齊了。擁有這樣的女子,縱使太陽和星月都冷了,群山草木都衰盡了,婚姻的光芒還能在記憶的最初,在任何可見和不可知的角落,溫暖的燃燒著…

 

我覺得很多女生很愛看這類的文章,但這些文章再怎麼用心良苦的打上去,

也只是浪費手指力氣跟時間而已,因為任性的女孩們根本不信這套,他們只信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 
女孩子在發火後自己卻轉過身不斷啜泣。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 
女孩子從來不會真正生他們的氣, 
因為她是真的喜歡他在乎他。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 
女孩子只會對他自己喜歡的男生嘮嘮叨叨, 
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 
她根本不會來在乎你關心你, 
她是怕你做錯事情。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 
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 
不會對你撒嬌, 
不會讓你哄她, 
因為在別人面前她都是淑女。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 
你根本就沒有本事讓她哭泣, 
即使讓她生氣也不會超過2天!!! 

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她喜歡你, 
而這一切都因為你還不夠在意她不夠懂她。 於是, 
你們時常爭吵, 
你認為她脾氣不好, 
她認為你不夠遷就她。 

於是, 
你們總是冷戰, 
你以為她不喜歡你, 
她以為你不在乎她。 

於是, 
你們總莫名奇妙的彼此錯過, 
也許擦身而過本身就是一種悲傷著無奈與幸福!!! 


要知道, 
淒美依然是美的一種, 
並且美的絢麗悲涼而滄桑,那是更加的美. 


因為她喜歡你, 
所以才會生你的氣; 

而又是因為喜歡你, 
她才不會去生氣那麼久。 


你可知道, 
每個女孩子的心都是水晶做的,晶瑩剔透,很容易就碰傷摔碎。 


你可知道, 
每個女孩子都是不設防的, 
你那麼輕易就闖進她的心,走的時候卻只留下傷害! 


她從來都不知道,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她哭的那個人根本捨不得讓她哭 


她會很矜持, 
她會很驕傲, 
她會很冷, 
她總是嘴上狠毒叫你走開 
心裡面卻一直叫你留下。 


請豎起你的耳朵,也請打開你的心, 
去聽她內心真正的呼喚吧,而不是她嘴上的口是心非! 


她會看著你轉身,然後她跟著你轉身; 
當側身而過的時候,你看不見她的淚, 
如果你喜歡她,請多陪陪她; 
如果你喜歡她,請多寵寵她; 
如果你喜歡她,請多讓讓她。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請你去聽聽她內心的聲音,請你張開臂膀擁抱她! 


在愛情世界, 
你們總是彼此傷害著, 
彷彿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愛的激烈,愛到轟轟烈烈! 


可是, 
愛情沒有對錯, 
更沒有你比我多我比你少的概念。 


你愛她,她愛你, 
如此就已足夠, 
不要試圖讓彼此受傷,讓彼此更加脆弱悲傷。 


你們彼此相愛需要的是溫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 
而不是傷害。 


不要用沉默宣戰,不要互不相讓, 
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漠然離去。 


要知道, 
當你離去的時候,你的眼睛起了霧,她的眼角泛著淚光, 
越是安靜,戰火就越傳,這是冷戰,也是彼此的傷害。 

無論以後怎麼的復合,那些傷口是曾存在的,是你怎麼也抹不去的 


請給他一個擁抱, 
用你的擁抱去化解她的心與眼角的淚水。 


她喜歡你,她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 
她只會害怕你的冷漠、轉身的無聲安靜。 


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宣戰,因為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也請記住,只要你喜歡她,沒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 
只要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一切。 
那麼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壞脾氣、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內是撒嬌。 
也請記住,她喜歡你,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她嘴上不講理不是她真心話。 
她只是想你寵她,想你抱她...

 

我都信,但我更喜歡這篇

 

【人最在意的地方,往往是最自卑的地方】(N)

狐狸和猴子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在路上牠們發現一個洞穴,裏面有個神像和兩個瓶子。

狐狸祈求神像:
「我們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再這樣下去會餓死的......」

神像說:
「這裡有兩個瓶子,一個裝滿食物,一個是空的,你只能用觀察來選擇其中一個。」

狐狸說:
「兩個瓶子中有一個裝滿食物,另一個是空的,我看這兩個瓶子肯定都是空的。」

聽了這話,一個瓶子開口了:
「我才不是空的......」

狐狸一聽,伸手抱走另一個瓶子。
打開瓶口,果然裏面都是食物。

猴子大惑不解地問:
「你怎麼知道這個瓶子裏有食物?」

狐狸笑著說:
「肚子空空的人,最怕人家說他空瓶子;
肚子有貨的人,你說什麼他都不在乎。」


人最在意、最緊張的地方,往往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想想看,一個有自信的人,需要向別人證明什麼嗎?不,如果你是太陽,你根本不需要再多點蠟燭來增加光亮。

一個真正有力量的人,需要表現強硬嗎?當然不用。
你雖看不見風,然而風卻可吹倒大樹;
水看似最柔弱,卻可穿透堅硬的石頭。
事實上,世界上最溫柔的人也就是最強的,如耶穌、佛陀、甘地、林肯......。是的,只有夠強的人才能弱。

兩人在爭吵,其中一方先退讓,是誰有風度?
兩人有心結,其中一個先道歉,是誰有氣度?

有裡子的人才能放下面子,有自信的人才能彎得下腰,有自尊的人才能夠退讓。

老子說:以其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江海不擇細流才能成其大,高山不辭土壤才能成其高。所以,退其實是進,因為你永遠無法打敗一個不想贏的人。

 

我有很多時候拿自己自卑的地方在說嘴,完全是因為自己做得不好,所以拿出來偽裝

其實我已經脫離啦啦也沒有勇氣再回去,所以常常拿出來說嘴,說著自己以前有多麼厲害

我考不上期望的記帳士,因為我沒讀書懶得讀書,但我會一直說我想考我會好,我一定要考上

但是我什麼也沒在準備

其實我沒有給家裡多少錢,但是我對給家裡的錢因為家人的不平等對待讓我很自卑,有點委屈

讓我想逃離這個家,我知道這不是個方法,但我找不到其他方法,對世上更多人來說我給的這些錢根本就是可笑的數字

但是我卻自以為是的我給得很多了,還為自己找很多藉口,我只是比別人還要計較的小氣鬼而已。

我知道家裡過得還好,而我爸及我姊並不是沒有工作能力,他們只是有太多的藉口讓自己還沒找到工作

但是他們都一個樣,就是跟我一樣自以為有想法。

其實我只是個草包,或是個腦包,我什麼都不會,自私,脾氣暴躁,

很多事情我都只想到我自己,等到我想到我應該為其他人想想時已經來不及了。

 

其實有時看些文章

也能多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