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星期二 是我偷懶的早上 因為前一天打鏢太晚太累了

所以早上請假在家睡覺

莫名奇妙的 在阿伯去世後,第一次夢到阿伯

夢裡看到他坐在一個椅子上,在看狗狗洗澡,

那隻狗印象中是一隻八哥或沙皮狗,

他泡在一個很燙的水裡,身體很紅,感覺很不舒服

我大叫跟阿伯說"他會燙啦!"

阿伯只說"旁邊有按摩師幫他按摩啊"

然後漸漸的我看著狗狗膚色就恢復了,然後就沒事了。

 

怪透了這個夢,但是突然之間我好想念阿伯,雖然你對我們家米漿

很嚴格,很愛逗弄他,但米漿也很想念你的,自從你離開以後,

他再也沒有上樓去睡覺了;阿伯是不是還看著我們平安長大呢?

無論如何,我會讓阿嬤更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