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下雨

我看不太到太陽

也看不見夕陽

 

是不是它被勳拍的不敢出來

是不是它跟勳一樣害羞了

是不是被我看了它也會害羞

 

是不是其實我看著勳的臉 

也一樣會開心

所以它吃醋了...

 

ㄎ..

 

有蠻久沒看到太陽的 有一點的阿砸

尤其是勳不在身邊的時候

雨還一直下 太陽還不出來

看來有點世界末日的徵兆了

是不是該把存款提出來去揮霍一下了

雖然沒什麼存款

 

我開始想念炎熱的夏天了

因為我多麼的希望太陽能照耀在我身上

有點不想要太冷 因為冷的天氣只會使得我更想念你

但是夏天偏偏又是我們相遇的季節

相遇的季節更是容易想起回憶

這是什麼矛盾的心情 至少我現在...是這樣想的

想念你 這樣有點痛苦 有點不舒服 ..

卻又覺得甜蜜又覺得心甘情願,因為是你。

 

我敢說我從來沒有這樣的心情

也從來沒有這樣愛過人

從未被這樣愛過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魔力跟吸引力

如果你有期限請你要偷偷透露給我

才不會期限到了讓我驚慌失措

一直有這麼一個錯覺

覺得你的好是不是我該得到的

你是不是值得更好的

但.......我怎麼可能捨得,

其實只是不想造成你的負擔

因為我依賴你

哀 好像白痴..明明就很愛對方

卻又沒有安全感的一直在窮緊張什麼我

到底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然後別的都別想 可以嗎

 

我說我睡不著真的很痛苦

因為滿腦子都會一直想著你 是真的

 

ㄎ..我真是被虛弱了

什麼時候心是這麼容易的融化的

我都快要不認得我自己

 

你今天 傳了一首歌給我

是逆光飛翔的歌 MV是在海邊

我什麼也沒問也沒說

你就說了 那裡是北海岸的裡面

等到夏天 你要帶我去

 

我能擁有這樣的你到什麼時候

我到底是不是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