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摔車了

當下覺得沒有人要理我

而且看到很多人都看我卻又騎過去裝沒事

更是讓我覺得 哀...我平常這麼熱心

看到有人跌倒都會去扶他的 我摔車居然沒人理我

 

整個就是委屈+想哭到爆

雖然已經偷偷滴了幾滴眼淚

但是想一想..幹麻...摔個車而已.....

原來在無助的時候卻沒有人陪在身邊的感覺是這樣啊....

 

 

看了VOGUE的雜誌

我真的不適合當有錢人

覺得所謂時尚的東西 都好醜不然就是好怪

是我太沒品味了 可能

尤其是豹紋..為什麼時尚界裡面一定會有豹文呢..

為什麼不是白線斑紋 或是..埃及斑蚊? 為什麼是豹文當選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